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时尚资讯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开展“传统文化共传承 廉洁教育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廉洁教育方式,38日上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纺织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淄博市审计局党委机关、淄博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机关党总支、学校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在1960丝绸文化创意园共同开展“传统文化共传承 廉洁教育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展示了师生的文创作品,每件作品都生动诠释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学校指导老师向活动人员详细讲解了扎染、手工布艺、皮具饰品的文化内涵,并演示了制作方法,活动现场进行了各类传统文化项目的体验,本次活动融廉洁教育与手工技艺传承于一体,帮助党员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开展“传统文化共传承 廉洁教育入人心”活动,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了传统文化,创新党员廉政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基于专业特色,持续推进传统文化“三进”活动走深走实。


(通讯员 董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