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以爱育人,以情化人——纺织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开展寒假家访分享会

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广寒假家访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家校协同育人工作水平。321日下午,纺织工程系与国际时尚学院在一教210共同开展寒假家访分享会。纺织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纺织工程系李磊、赵鑫老师国际时尚学院张靖玮、魏民老师依次分享了本次寒假家访的经历和收获,并表示,家访活动是学校同家庭之间最有效交流的桥梁,通过家访帮助老师们真正了解了不同孩子的成长环境,并从学生的角度来反思教育教学中的不足,能够更加有效地打通家校协同育人工作“最后一米”的问题。每个学生都是一粒种子,要通过老师们精心的培育,给予知识和能力的养分,共同营造出成长成才的环境,才能有静待花开的一天。


本次家访分享会不仅是家访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做实做细的有力举措。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共同努力和持续探索,为青年大学生创造更加积极的成长环境。(通讯员 董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