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锚定2024年系部攻坚突破重点目标,激发全体教职工拼字当头和干事创业的决心,314日,纺织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在K817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雷,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出席会议。


袁雷从两个系院专业历史、定位、目标及使命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针对系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要求,袁校长强调要有以我为主的担当和高效率的沟通,把队伍建设放在首要位置,鼓励系院教师牢牢树立拼字当头的意识,以真抓实干的勇气不断开拓创新,全方位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常立对系院专业发展、产教融合、人才引进、三教改革、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从责任、格局、规矩、情怀4个方面鼓励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系院的丝绸文化底色和时尚创意特色。


纺织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深耕专业内涵建设,强化育人导向,全力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