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参加周村区丝绸纺织产业链发展推进座谈会

229日下午,周村区丝绸纺织产业链发展推进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纺织工程系主任、国际时尚学院院长李群英及纺织工程系副主任董如雪出席。会议聚集多方力量,齐心协力共谋周村丝绸纺织行业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围绕“2024年服务产业链工作目标”作了相关情况汇报,产业链重点镇办负责同志就“2024年丝绸纺织产业链推进工作计划”做了有关情况汇报,丝绸纺织行业商会会长赵刚同志介绍了下一步商会工作打算。李群英同志就我校在丝绸文化传承、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做了交流发言,并希望进一步与区域内企业就学生就业、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淄博飞狮巾被有限公司、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兰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企业特色产品、行业发展趋势、未来营销模式、企业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

区领导贺迎东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相关学校和企业为行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提出区域内丝绸纺织企业应当坚定“抱团”发展的理念,积极在科技创新、对外交流、投资融资、人才聘用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动周村区丝绸纺织产业链发展贡献企业力量!(通讯员 董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