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和淄博市纤检院领导来校交流

324日上午,淄博市纤维纺织质量检测研究院院长邵磊、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商检系主任夏兆鹏一行8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玉红副院长对夏兆鹏、邵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纺织类专业的发展现状;夏兆鹏主任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该校纺织科学工程学科的科研成果情况。双方对科研项目合作、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夏兆鹏、邵磊一行参观了“奋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师生作品汇报展、纺织品质量检测中心、艺术印染中心等实训室。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表示后续将在党建共融共建、产品研发、质量检测、师资交流等项目进行合作,围绕“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工作目标,达成了“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意向, 进一步提升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