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系举行“凝心聚力 共话青春 ”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规划,纺织工程系于37日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座谈会,纺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群英、辅导员罗晓霞和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群英书记先对上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提出了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对自身的工作进行定期的总结汇报。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跟党走;要提高服务意识,当好桥梁枢纽;要练就扎实本领,提升专业素养,发挥榜样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罗晓老师对近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作为学生干部不能有畏难心理,要想办法克服各种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学生干部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激励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促使同学们不断努力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修养的学生干部;搭建了师生沟通互动的桥梁,为未来学生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发挥学团组织的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罗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