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研成果 >> 科研课题 >> 正文
纺织服装工程系召开科研交流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系部年度科研工作,提高各专业发展和教师科研水平,纺织服装工程系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在J6601召开科研交流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超主持,科研处张昱处长应邀参加本次交流,并为全系教师做年度科研工作尤其是横向内容解读。
张昱处长首先详细解读了“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周村区人民政府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关于加强校城融合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周村区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山东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2018年度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推进计划》等相关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鼓励各位教师积极深入行业企业,本着“务实、团结、接地气”的精神,扎实开展企业实践,在实践中寻找科研课题和项目;积极向优秀高职院校学习,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地融合,进一步为区域地方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通过本次科研交流,全系教师更加明确科研对于专业发展、个人业务能力提高等方面的作用以及如何开展课题研究,为今后的教科研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