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研成果 >> 技能大赛 >> 正文
纺织服装工程系召开技能大赛复盘会议

1219日下午,纺织服装工程系在J6601召开2018各技能大赛复盘会议,系主任丛文新主持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我系共参加了全国大学生针织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机织面料设计组全国纺织服装类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电脑花样设计组山东省校服设计大赛全国职业院校纺织面料检测学生技能大赛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八个赛项的比赛。

首先,各赛项指导教师分别从选手选拔、指导过程、集训备赛、参赛过程、反思总结等方面做出汇报。指导教师表示吸取今年参赛的经验教训,力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其次,部分参赛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备赛过程、参赛经历与心得体会,对指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勇创佳绩,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发言。

最后丛主任进行了总结,老师和学生的辛苦备赛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开拓思路,多看多想多做,为明年参加各类赛事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