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系到淄博市纤监院调研走访

328日下午,学校纺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群英前往淄博市纤维纺织质量监测研究院调研走访。淄博市纤维纺织质量监测研究院邵磊院长、姜京军书记、研究院各党支部委员、系部6名实习学生参加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李群英书记介绍了系部党建工作特色,系部专业发展优势等;邵磊院长介绍了系部学生在淄博市纤监院实习的具体表现,对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表扬。系部实习学生也逐个对本次实习进行了现场发言,对双方单位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调研,双方达成在党建共建方面进行共同联谊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传统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依据系部专业特色和优势,将系部新开发的文创产品与企业文化相融合,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结合系部专业特色,对员工进行鲁绣技艺、扎染技艺和绘画技艺等员工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和审美能力。


会后,参观了淄博市纤监院国家棉花公证检验淄博实验室、纺织品物理性能检测实验室、化学性能检测实验室、党建馆等场所。(通讯员 李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