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调研企业的用人需求,提高学生就业质量,32324日纺织工程系专业教师姜秀娟、梁颜玲两位老师走访了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公司内设有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是全国印染领域唯一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拥有先进的印染加工、产品检测和研究型设备和仪器,公司经常开展学术、技术交流活动和培训活动,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目前公司正在进行印染加工厂区建设,对数字化染整专业的毕业生有大量的用人需求。姜秀娟、梁颜玲两位教师在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李荣主任等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内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工作场地。参观后同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李荣主任等和数字化染整技术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和实习情况。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明确了岗位设置和岗位能力需求情况,为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姜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