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开拓2023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与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纺织工程系纺织品设计专业、数字化染整技术专业老师丛文新、赵秀芳、姜秀娟、武燕一行四人走进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领导和部分就业、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首先向鲁泰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近几年来我系就业学生的工作情况,企业今后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对学生素质培养方面的一些建议。之后与我系20届、21届、22届部分毕业生及23届岗位实习学生共19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不同岗位的工作、生活情况及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


随后鲁泰集团鲁丰织染有限公司产品技术开发部经理、产业教授齐元章老师带老师们参观了研发中心,设计人员向老师们展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图案设计软件,并与老师们一起探讨天丝织物后处理等专业问题,并初步达成课程设置、科研等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明确了鲁泰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趋势、未来2年对不同专业岗位需求的数量,以及今年的来校招聘计划。与学生的交流让专业老师更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就业后在专业能力方面的缺陷,与企业专家和设计人员交流让老师们了解了行业前沿和遇到的技术问题,为今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参考依据,并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武燕